Lady's Choice 女士的选择(八)【授权翻译】侏罗纪世界 Owen/Claire

首章:https://canderella.lofter.com/post/1e3efcb7_bdefd15

CHAPTER 8

 

“那是什么?”Claire看见远处有什么东西,问道。

Owen慢慢停下了吉普。“在车里待着。”他说。

他们已经在没有路的地方开了近一个小时了,寻找着Claire的外甥们乘坐的精灵球。但他们还没找到任何东西。

Owen慢慢走到他面前躺倒的受伤动物旁。那是一头谬龙,他看出她*正在死去。他在她身旁跪下,轻轻抚摸着她的头。

“她会死吗?”Claire的声音传进他的耳朵。

他抬头看见她站在一旁,“我告诉过你让你在车里待着。这里不安全。”

Claire保持着沉默,看着倒在眼前的这头动物。她第一次明白了Owen是什么意思。她明白了这些动物不止是“展品”。它们很特殊,从单纯的方式来讲。它们完完全全的“活着”,而活着意味着生命的时间是珍贵而有限的,一切生命最终都会消亡。她感到自己的心因为这头动物的痛苦而绞痛着。

她走近些,在Owen身旁跪下来。

他能够看到她眼里的泪水,明白她终于懂了。她终于知道这些动物不只是吸引盈利的东西。她终于看到了这些生物的奇妙。

Claire向那头动物伸出了手,又缩了回来,没有碰到它。在她的心里感到的是“不值当”。一直以来,她那么盲目,而且冷漠,与她面前的东西在情感上相隔的那么远。过了一会儿,她意识到她不只是在想这只恐龙……她终于明白她管理这座公园和自己人生的方法都是错的……她在听从她的想法,而不是心。

Owen拉起了她的手,一起叠放在那头动物的头上。

她感受到它粗糙的皮肤,她感受到它勉强呼吸时肌肉的搏动,她看到它眼中的绝望,温润的眼泪在她脸颊上流淌。

Owen望着她,那一刻,他知道他以前从未对其他人有过这种感觉……他知道他真的喜欢她……他会为她做任何事……他知道,他爱她。

她仰头看他,问道,“她要死了,是吗?”

他想要对她说谎。他不想她知道。但他不能——对她不可以。

他盯着她,点了点头。看着几滴泪又从她脸上滚落,他责怪着自己。

Claire抚摸着那头恐龙,过了一会,它咽下了最后一口气。

她努力忍着泪水,但仍有一些夺眶而出。

Owen站起身来,伸出手帮她站了起来。

“现在,回到车里。这外面太危险。”他坚定地说。他知道她很难过但他得顾及他们的人身安全。

她固执地答道,“如果你在这里,那我就在这外面。”

他走近她,轻柔地抓住她的胳膊,开始领着她往吉普的方向走,他命令着,“不。你得回到主楼。我会去找到你的外甥们,然后把他们带回来。我不能一边找他们一边担心你。去吧,把车开走,回到……”

她试图从他的手中把自己的胳膊拽出来,但他抓得更紧了,而她侧转身体试图挣脱,最后却把手按在了他的胸口,此时他的双手紧抓着她的胳膊,固定住她。她打断了他,“我不走!”

他把她拉得更近了,嘴唇几乎触到她的鼻子,他紧张而焦虑地、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,“我不是在请求。把你的屁股挪到车里去…现在。”

她扬起下巴,微微踮起脚尖,直直望入他的眼睛里,挑衅地说道,“不,我要留在这…和你一起…”

他凝视着她,发现自己多么想把她扛在肩膀上然后扔进车里锁上,而且,他多么想告诉她此时此刻他爱着她。

她没有移开视线,他也没有。

终于,他认输了。他垂下头,重又抬起,“好吧。但你得紧跟着我并且严格按我说的去做。”

她点点头坐进吉普里,他走到驾驶座那边。

他发动了车子,转向她,轻松地说道,“别多想,我不会因为喜欢你,就会让你对我发号施令。否则我就得让你看看谁是这段关系里的Alpha*。”说着,他露出了一个调皮的笑容。

她转开了头。一个小小的笑容出现在脸上。…啧,看起来现在是我哦……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他们开过了整个公园的北部区,但哪里都找不到男孩子们。

然后Owen发现了通往封闭区域的一处损坏的栅栏。

“我们得去那里,他们肯定是走那边了。”Owen不安地说,并且感到更加担心。他知道没有哪些恐龙能通过那些围栏的,而他令他怀疑的那头,可能还在这里,而这意味着,如果孩子们朝着这个方向去了,他们可能正是冲着它去了。他尽力在Claire面前隐藏自己的担忧,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太早。但他们得尽快找到Zach和Gray,在某些东西找到他们之前。

Claire望向树林中阴影笼罩的小道,她感到害怕。但她不想让Owen看出来,她勇敢地答道,“那我们走吧,我们得找到他们。”

Owen慢慢地向林子里开去,Claire伸过手抓住了他放在换挡器上的手,而他也小心翼翼但坚定地抓紧了她的手。

 

 

*原文如此。后文作者又改成“它”

*阿尔法,即希腊文第一字母,感觉不翻译比较贴切

 

以及,最后那个动作很危险不要模仿啊~

 

评论(3)
热度(28)

© 饼还有一块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