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's Choice 女士的选择(七)【授权翻译】侏罗纪世界 Owen/Claire

前章直通车:

https://itsjustine.lofter.com/post/1e3efcb7_bfc5d14

第七章

Owen和Claire向公园的北部边界处开去,Lowery说那里有一辆旋转球车离开了行驶路线,并且,车上的摄像头证实里面坐的那是她的外甥们。

Owen在开车,十分沉默,而Claire静静地坐着,担心着她的外甥们。

这令人尴尬的沉默简直从里到外的淹没了她。她那么想要和Owen谈谈有关控制室里发生的事,但她又担心事情会变得更糟。

Owen的眼睛始终盯着路面。他那么想要对她说声抱歉。他仍然认为她的处理方式并不恰当,但他不希望两人之前存在着这样尴尬的紧张局面,尤其是考虑到她的两个外甥还在公园里走丢了,和一头危险的动物在一块。他从未担心于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,但这次情况似乎不太一样,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更加脆弱,所以他决定待会再提起道歉的事。

就在此时,他听见她的声音传来,“谢谢你,为我做了这么多……你其实不用帮忙的……但我很感激你现在和我在一起……而且,我知道在控制室事情有一点失控……我,很抱歉……那样对待你。”

他盯着她,感到十分惊讶。

他看见她正望着他,真诚地望着他,他看出来她是真心地想要道歉。

她的心一下子凉了,因为他只不过是盯着她,一言不发。

不过在她的心彻底凉透之前,他带着一点讽刺,温柔地说道:“呃,这个道歉可真正式……地狱都冷得结冰了”
她皱着眉,感到被他的评论刺伤了。“喔,我会向你道歉是这么难以置信吗?”

他的面目表情依然很自然,还是一直盯着她,偶尔瞟一眼路况。“完全不是。真正难以置信的是你竟然想要对我道歉。”

她快要被他反常的举动气疯了。“为什么我不会道歉?我的举动很不礼貌而且我知道我很不礼貌,所以我道歉了。”

突然他停下了吉普并且关掉了引擎。

她看了看四周,“你在做什么?”

他的左手仍旧放在方向盘上,右手放在她靠着的椅背上。他转向她,并且靠得近了一些。他的脸色看起来缓和了一点,但他并没有在笑,眼神十分严肃。实际上他的表情使得她感到有些不舒服,但她依然牢牢地盯着他的眼睛。

然后,她似乎看到Owen的嘴角隐隐露出笑意,但她不能确定,而且,她不想误会现在的情形。终于他说话了,带着绝对的真诚,没有一丝幽默和讽刺,“我喜欢你。”她的心漏跳了一拍。

她微微张开了嘴,以为自己的耳朵在以一种奇怪的方式欺骗她。她勉强挤出一个词,声音微弱的问,“什么?”
The smile she thought she saw before, wasclearer now, but still not definitive, and he answered

她之前的看到的微笑更加清晰了,但仍不明确。他答道,“你听见我说的了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…我绝对讨厌你试图控制周围所有东西的行为,并且你有个坏习惯:对于自己真实想要的总是欺骗自己的内心。最糟的是,你装作自己是这么一个冷酷的工作狂所以你就有理由来把人们推开,而且,我确定你已经创造了‘一个女人一天能有的情绪波动次数’的世界纪录……”

她感到怒火烧起,她狠狠地说道,“你这个混……”

他放在他靠背上的右手,紧紧地抓住了她的头发,把她拉近,猛地贴上了她的嘴唇。

她闭上了眼睛,喘着粗气,品尝着这不真实的困惑的互相影响所带来的充满着怒气的激情时刻。

他退后了,他们的嘴唇互相磨蹭着,眼神相对,他小声说道,“……不过,我真的,很喜欢你……而这耗尽了我的每一丝气力,才能不在你昨天从奔驰车里出来时向你告白。”她感到他的气息喷吐在自己嘴唇上,不由得浑身颤抖了一下。

她想承认自己对他的感情,真实的感情。她想告诉他,她多么渴求一个能对她如此诚实的人,一个能够忍受她的控制狂属性的人,一个能接受她本质的人,而不是她伪装的表面。最重要的是,一个能够使她到达极限的人,让她直面自己的恐惧。但如果她不能完全向他说明自己的心意,她不想和他在一起。她的工作是她唯一了解的事,她不想失去这唯一的稳定的东西,这份工作使她撑过每一天……但她也不能看着他就这么走出她的生活。她是一名斗士,一直都是,如果她不去努力争取她真正想要的东西,她永远不能原谅自己……他就是她真正想要的。

她下定了决心,然后小声说着无论是Owen还是她自己都从未想过自己会说的话,“你不会想要和我这样的人在一起的……”她感到黑暗的悲伤刺穿了自己的心,但她控制着自己的呼吸、保持着镇静。如果有能够隐藏她感情的时机,这就是了。她知道他会厌倦她,她知道她冒险把自己的工作置于不顾,换来的是一无所有。她知道他并不真心喜欢她,那只不过是一场游戏。她知道,说出那十五个字,很疼。

他看到她的镇静,听到她的呼吸恢复了正常的节奏,看着她明显没有表情的眼睛看着他,他知道这一切都是狗屎。他靠近她又一次亲吻了她,轻柔地贴着她的嘴唇说:“只是你那么想,让我看看你有多疯狂……”他推开了,咧开嘴笑着,自信地说,“来吧。我们得去找你的外甥,得快点。”他发动了吉普。

她对于他的反应很是惊讶,那一刻她知道她可以完全信任他,她知道他会做任何事来保护她和她的家人……那就是一切。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饼还有一块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