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's Choice 女士的选择(六)【授权翻译】侏罗纪世界 Owen/Claire

前章直通车:

https://itsjustine.lofter.com/post/1e3efcb7_bf84ee1

第六章

 

开回主楼的路上十分安静,Claire和Owen都没有说话。Claire还陷在轻微的恐慌中,Owen想给她一点时间,至少等到他们到达主楼然后想出怎么解决暴虐龙逃脱的问题之前。

他们到达了,Claire跳出了车子,一句话也没说便冲向了控制室。Owen下了车,跟在她身后。

 

当Claire走进控制室的时候,所有人都盯着她,可她根本没有理会。“暴虐龙在哪?”她简单地问。

 

一个工作人员告诉她,“她在公园北部的隐形栅栏附近。”

 

 “好,派公园安全部门去,告诉他们不要用致命武器。”Claire的声音清晰而冷静。

 

Owen凝视着她,知道她还在被这件事影响着,于是插嘴道,“你不能这样做。她会杀死每一个人,你得用致命……”

 

她打断了他,“Grady先生,这决定不是你该做的!如果你不能帮忙那请你立即离开这里!”

他明白她为什么这么紧张,她差点死掉了,他们都是。但那不能成为她如此对待他的理由。无论什么情况他都不会允许任何人那样做。他气愤地向前跨了几步,直到两人几乎脸贴着脸。

 

“我受够这些了……你靠你自己去吧”他转过身走了出去。

 

Claire感到自己的心跌到了谷底,但她忽略了。她有更重要的事情去担心,至少,她自己是这么想的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Owen想去找他的迅猛龙,去关心他能够理解的生物。但他在经过实验室时停下了卡车。别这样…这是她的问题…她自己能解决…她不需要你…这是她的责任,留着让她自己担心吧…他的脑海中这些想法尖叫着。他走过了实验室,又停下来,他大声说道“啊!该死的!我恨这个女人!”然后转身走进实验室去探询他们在和什么打交道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Claire站在控制室里,仔细地看着监视器。

 

Lowery,其中一个公园的科技工作者,坐在她身旁,看到了刚刚的一幕争吵。他小心翼翼地评论道“那话有点太狠了,我觉得他只不过想帮忙”

 

Claire瞪了他一眼但没有回答。“疏散游客,关闭所有游乐设施,打开所有监视器,我得看看游客们的反应”

 

Lowery打开了屏幕,Claire盯着它们看了一会。

 

一切似乎看起来都很正常,接着她看见一个小女孩,她正跑向她的妈妈,那位母亲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拥抱。

 

突然Claire瞟向了Lowery,他注意到她正看着那对母子。

 

Claire站了起来然后拨了她私人助理Zara的电话。

 

 “Zara,我需要你去把我的外甥带到控制室来,马上。”她在电话里说。

 

Zara立即回答:“Claire,他们没和我在一起,今天早上我到房间的时候他们就不见了,我根本不知道他们会去哪,我一整天都在找他们。”

 

Claire的心跌到了谷底,她挂上了电话。

 

她奔到Lowery的座位旁边,“我的外甥在公园里的什么地方!找到他们!打开所有的监视器来找到他们!叫安保人员来帮忙!”

 

Lowery转过身大声说道,“Claire,外面有两万多人,我们不可能从监视器上看到公园的每一个角落,而且,所以安保队伍都被派到公园里去了,现在这个状况我们不能把他们叫回来。对不起,但唯一的办法是出去找他们。”

 

Claire感到恐惧攫住了她。

 

Lowery注意到了,于是便轻轻地触着她的小臂,想要使她感到一些安慰。尽管他认为她会立即把胳膊抽走,他惊讶地发现她根本就没有动,她只是看着他,眼里几乎要充满了泪水。他轻柔地说,“也许有人能够帮你…只要你请求他…态度好一点…”她知道他在说谁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Owen没能在实验室找到任何信息,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们不让他进去。

 

他走出了主楼,下了台阶。他根本不想去思考这件事,尽管他知道Masrani先生正指望着他。实际上,他对接下来要做什么毫无头绪。

 

接着他听见有人喊他的名字“Owen!Owen!等一下!拜托!”

 

他转过身看见她迎面跑来,穿着那双他那么讨厌的恨天高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在他能够迈下另一个台阶之前,她追上了他,在他面前停了下来。轻微地喘息着,她想不到要说些什么。于是她说,“拜托了,我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 

他不能理解这个女人的神经构造。一个青春期少女都比她情绪稳定。

 

他讽刺道“不好意思,我可帮不上什么忙,所以我得马上离开,好运。”他转过身准备走了。

 

她气愤极了,立即追上了他,抓住他的胳膊把他拽得转了半个圈。“你他妈有什么毛病?!我需要你的帮助而你走开了!”她冲他大嚷着。

 

他注意到她的手还紧紧抓着他的胳膊,但并没有去把它移开。他在她眼前挥舞着一根食指,强硬而激动地说道,“据我所知我的所作所为都是因为你要求我那么做!而你对此的态度就是在任何你愿意的时间像坨屎一样对待我!”

 

她反驳道:“这不是事实!”

 

他向前迈了一步,缩短了他们之间的距离。“我想我还是去看看我的迅猛龙,至少我知道他们懂得什么叫相互尊重。”他拉开了她的手并且转过了身。

 

她想要冲着他大喊大叫,诅咒他,但她的外甥们还没有找到,她感到很绝望。再说,如果说能够找到他们的,那一定是他,

 

她追上了他,再一次在他面前停住。

 

他停住了,不情愿地。

 

 “拜托了……Owen……我的外甥们走丢了。我一个人找不到他们……我需要你的帮助……拜托”她用着微弱的声音说道,把所有希望寄托在他的回答上。

 

他看着她,一言不发。

 

有那么一会儿,她觉得所有希望都从她的灵魂中脱离开来,但他微微撅起了嘴,答道:“走吧。”他抓住她的手带她来到公园停放吉普的地方。

 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饼还有一块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