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's Choice 女士的选择(一)【授权翻译】侏罗纪世界 Owen/Claire

×××××××注意:翻译已弃坑!!!!(8/26)××××××××
【来源:Fanfiction】

Lady's Choice

女士的选择

原文:https://www.fanfiction.net/s/11311901/1/Lady-s-Choice

作者:Juvon Luna Wolf

侏罗纪世界中Owen/Claire情节的重写

分级:

 配对:[Claire,Owen]

章节数:26 

状态:完结

 

2
3
4
5
6
7
8

 

正文

第一章

Claire在开往目的地的途中深陷在思绪中,“天啊,我真不敢相信Masrani先生居然请他来帮忙。他甚至不能把衣服穿的像样些,更别提分析一只基因改造混血恐龙的行为规律了…”路上的一个小凸起打断了她的思绪。

路边是连绵不断的丛林,她一度以为自己走错了路。直到她看到路通向了湖边,看到了那片开阔的空地,看到了湖对面的山。还有湖边那个她无法忍受的人的可怕小屋。他的思想是如此狭隘,没有一点逻辑可言。他简直是个不懂礼貌的穴居人,我猜他只有在女孩子们头上敲一棍子才能带她们回他的洞穴里。」她冷笑着,停下了奔驰。

她立刻注意到了他。

他正蹲在一辆脏兮兮的摩托车旁边,而他自己也和那车一样脏。

「他就不能穿点干净的衣服吗?他挺吸引人的但是却穿的像个……」她赶紧否认了有关他的生理容貌的任何称赞,把这些想法从脑子里赶出去。她从车里出去,向他走去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wen看见银色的奔驰从公路驶来。

一阵前所未有的厌烦感在他身体里翻涌,甚至使他尝到到一股苦涩的味道。“哦…Shit,又搞什么?“他看着奔驰停在了自己的小屋前。

接着,他看到她优雅地从车里下来,踩着那双细跟恨天高。

「天啊,她看起来好紧张…就像约会那天晚上…最糟的第一次约会…得有人让她学学放松…」他的思绪被打断了。

“下午好啊,Mr.Grady。”她用几乎是谄媚的声音说道。

他对她如此正式的问好方式冷笑了一声。

“真的?Mr.Grady?"他嘲弄道,感到有点烦。

“Mr.Grady,Masrani先生请你为一个新的‘吸引’提供一些帮助。”她简短地说道。

他向她走去,脸上带着一丝嘲弄,“吸引?”他有些嘲弄的说道,“你要知道,你不该用自己不明白的词。”

她似乎感到被触犯了,“你说什么?”

他向前跨了一步,离她更近了。他注意到她的自信稍稍消失了一点。如果他说使她感到不舒服不会令人愉快的话,那他就是个骗子。她是那种喜欢认为自己已经掌控了所有人所有事的人。每当他把这种人置于这种尴尬的境地,就会感到一股成就感。这个女人实在是太冷血,他的迅猛龙都要比这个冷漠的女人情感丰富。

「他怎么敢?他以为他是谁?」她想着…

他咧嘴笑了,低头看向她的鞋子。“天啊,你能穿着那个走路?你可是在一个主题公园工作,不是律师事务所。”「我真同情所有要整天忍受她那些破事的事务所…不过…她可能会是个专横霸道的…也许有点…性感的…律师。」还未来得及阻止,他的思维就很快地滑过脑海。

她向前走去,无心地拉近了两人的距离。她现在离他非常近了,她可以闻到他身上泥土,机油混合着男性气息的味道。她有些生气地反对道,“首先,我是公园的经理,为了每天的会议需要着装整齐。我总是与专业人员见面,我不能带着在我的穴居人胸膛上的机油走来走去,每天和动物玩耍。第二,你说我不该用…”

“你注意到我的胸部了?我还以为你没有任何正常人该有的欲望呢。说实话,我不知道我现在应该感到害怕还是感兴趣。”他又嘲弄地笑了,向她眨了眨眼。尽管努力掩饰,她的脸上还是飘过一片浅浅的红云。

他注意到她脸上泛起的红晕,感到很吃惊,而厌烦感也迅速转为了愉悦感。

他现在直直地盯着她,太阳在他们背后缓缓下落。

她试图把这个尴尬的话题上转移开来,“Mr.Grady,我不是来和你玩游戏的,你是公园的工作人员,根据劳动合同,你应该提供任何所要求的协助。”

“别再叫我Mr.Grady了!”他声音不大但他的语气跟明确地表示出他对她高高在上态度的反对。“赶紧打住吧,我知道你太专注于工作,甚至在我们第一次约会时带着工作日程表。哦对了,还有什么鬼节食不能喝龙舌兰!一切有趣的东西都被剥夺了…天知道第二次约会时会发生什么!”

Claire向前跨出一步,现在她的胸部几乎贴着他的。太阳在他们背后缓缓落下。“我才不想和一个穿着短裤,在我自我介绍时盯着我乳沟看的家伙约会!”

他俯视着她,语气气愤却不具有攻击性,“我在看你的裙子,你这个神经质的疯女人!就像你现在穿的这条一样单调无趣!“

她又向前跨了一步,现在她的胸部紧紧地贴着他的,太阳已经完全消失在地平线下。“我的裙子才不是单调无趣!我试图让自己看着高雅一些,而且不想让你得到错误印象!”

他低下头看着她,“哦,相信我,我得到的印象是正确的。”

她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拂在脸上,她没有动。

他感受到他们的接近,他坚持不动,饶有兴趣地等待着她的下一步动作。

有一秒钟,她的头脑一片空白,接着很久没有的,她第一次感受到了她身体的反应。她能感受到他紧贴着她的胸部,他的呼吸拂在脸上,她可以闻到他身上的男性气息。头顶闪亮的星星击溃了她所有的防线。

他现在直视着她,两人胸部紧贴着,那双美丽的眼睛也回望着他。他很惊讶,她没有后退或是避开眼神交流。他感受到她的身体变得紧张,他的呼吸变粗了。

她想冲他尖叫,侮辱他,给他一个下马威……但是出于一些愚蠢的原因,她想听听他的第一印象是什么。她的嘴唇只吐出了一个声音,一个不确定的柔软声音,却含着一丝讽刺,“那么正确的印象又是什么?”

他突然明白了,她真正是谁而她又伪装成谁,她想要的生活而她强迫自己过的生活。他感到同情,以及一阵想要把手环绕在她腰间,把她柔软的粉唇含在唇间的欲望。

他温柔地把左手放在她腰间,却带着坚定。右手轻轻挑起她的下巴,优雅地把她的唇拉近自己。

她的心跳起来了,她不知道该期望什么她可以感受到他的手在她腰上,指尖轻轻陷入她的皮肤。她的每一个脑细胞都叫嚣着要打他一耳光,从他怀里逃开,但她的身体并没有服从……而是跟随着她的欲望,那些她还未曾察觉就已经紧紧包围着她的欲望。

他把嘴唇贴近她的,几乎挨上了。他自信并充满诱惑地说,“你对那次约会感到兴奋,但你不想让别人发现。那会让你显得脆弱,而你不想在人前显得脆弱,尤其是像我这样难以预测的人…”

听着从他唇间蹦出的语句,她感觉脊背一阵激灵。

一阵沉默。地面一片平静,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完美的规律中,与此同时,又在完美的混乱中。

他继续说着,嘴唇轻轻接触她的,“帮你自己一个忙,松手吧。”

在他能够完全吻住她的唇前,她环住他的脖子,把她的唇狠狠地吻上他的。

他的胳膊环着她的身体,她环着他的脖子,在疯狂的夜幕下拥抱着这些全新的感情。

2

 

3

 

4

 

5

 

6

 

7

 

8

评论
热度(45)

© 饼还有一块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