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cgenji】(1/30)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

【警告】我唯一能保证的就是这里有mcgenji。(其他概不负责)

嚷嚷了好几天要复健,要自割腿肉,没想到真的割了,果然越到期末人越浪。

是BE三十题。


We were sure we'd never see an end to it at all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1979,The Smashing Pumpkins 

杰西·麦克雷要结婚了。

源氏收到了一份请柬。金色的色调,像66号公路午后的阳光。他盯着金色卡片上扑闪的金粉,想着他们几乎是十年前在那里的相遇。

大概也是一个像这样明媚的下午,没有什么过多的征兆或是其他什么,他们就这样相遇了。彼时距他们在暗影守望的共事已过去了很多年。

麦克雷简单地打了个招呼,平淡得仿佛他们昨天还在训练室里一起练习,仿佛这么多年的时光都不存在。源氏默默点了点头。两个人无声地对视了一会儿。源氏开口打破了寂静:

“麦克雷,你为什么回来了?”

麦克雷的眼神飘忽了一秒,很快又回到源氏脸上。

他把帽子摘下来拿在手里,耸了耸肩:“这里只有那些……我不得不解决的事,还有纠缠不休的亡魂。”

后来他们没再说些什么,似乎那时的不辞而别彻底磨灭了他们昔日的默契。又或许,是担心说出什么不适当的话,连此时这勉强还能称得上是友情的关系也一并打碎。

源氏有时候会想,如果他当时说些什么,会不会还是像现在这样。但他后来也再没去试图找过麦克雷。

直到这张辗转交给他的请柬。

源氏缓缓吐出一口气,打开了请柬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饼还有一块_ | Powered by LOFTER